台北士林美食|『和茗甘味處 (士林店)』超濃郁的日式抹茶甜點(士林捷運站)

0.jpg  

「和茗甘味處 (士林店)」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5號(距離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電話:02-2883-182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00-22:00

官方臉書和茗甘味處(士林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和茗甘味處」開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就在「Burger Ray」的旁邊旁邊,一直以來都把這間店放在口袋名單,現在開到家裡附近當然要去造訪一下!

2.jpg

▲店門口的看板,看到他們現在主打的是這一道「鐵板抹茶熱蛋糕」,一踏進店裡面,望一望其他客人的桌上,幾乎都點了這道蛋糕呢!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以上是店家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

13.jpg 14.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低銷的部份是每人要點綠色區塊的餐點一份。另外的橘色區塊是需要另外單點的蛋糕、和風點心和甜筒。

15.jpg

▲這一張是外帶餐點的menu,如果有想要外帶抹茶類的點心可以參考!有抹茶千層蛋糕、抹茶提拉米蘇、抹茶起司蛋糕、抹茶戚風捲等等。

16.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空間上稍為壅擠,放包包的箱子在自助茶水區,需要自己過去拿。

17.jpg

▲這是茶水、紙巾和餐具區,在這邊有開水可以取用;放雜物和包包的箱子也在這邊取用。

 

#抹茶千層蛋糕:240元。

18.jpg

19.jpg

▲我點的這份是人氣蛋糕套餐,可以選擇一份小點心和霜淇淋。

小點心:抹茶泡芙/抹茶紅豆可麗餅捲。

霜淇淋:抹茶口味/焙茶口味/綜合口味。

19-1.jpg

▲抹茶千層蛋糕套餐,有扎實的蛋糕還有一小塊的抹茶紅豆可麗餅捲和綜合霜淇淋。店家的蛋糕選項很多,這次的抹茶千層蛋糕我們很滿意,下次還會想嘗試別的口味。

20.jpg

▲這份霜淇淋是綜合口味,是抹茶加上焙茶,味道很濃郁,一次能吃到兩種口味。

21.jpg

24.jpg

▲這式抹茶紅豆可麗餅捲,只有小小的一口,可以切一半,讓來用餐的兩個人都能吃到!抹茶配紅豆就是很搭的組合,紅豆餡配上抹茶吃起不會太甜,可麗餅的皮軟軟的,還算ok!

22.jpg

23.jpg

▲這份千層蛋糕的表現非常好,口感很扎實,而且每一口都是濃濃的抹茶味,非常好吃!而且抹茶千層蛋糕吃起來不會很甜,夾層中間還有抹上一些奶油,抹茶控肯定會很喜歡~

 

 

#鐵板抹茶熱蛋糕:230元。

25.jpg

26.jpg

▲這份鐵板抹茶熱蛋糕是店內的人氣產品,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會點上一份,非常熱賣!我們也是看到很多人點,就想要嘗試看看,蛋糕端上來以後服務人員才會倒入抹茶。

27.jpg

28.jpg

▲鐵板上的熱蛋糕最上面還有抹茶冰淇淋,這樣子冷熱搭配的組合非常特別,蛋糕的抹茶味道很濃郁,吃起來鬆鬆的,口感很不錯,抹茶冰淇淋也十分濃郁。

 

----------2016年03月22日,以下為二訪內容----------

1.jpg

2.jpg

 ▲因為很喜歡這邊的抹茶甜點,所以很快就安排了二訪,這次覺得要吃吃看不同的甜點! 就選擇了抹茶戚風蛋糕捲還有烤棉花糖玄米抹茶冰淇淋以及一杯熱抹茶拿鐵。

 

烤棉花糖玄米抹茶冰淇淋: 160元。

3.jpg

4.jpg

▲這個烤棉花糖的抹茶冰淇淋本來在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想吃了,但是第一次造訪時選擇了熱蛋糕,就決定把這個棉花糖當成想要再訪的理由,這次總算是吃到他了,光看賣相就覺得好可口啊!!!

5.jpg 6.jpg

▲裡面是硬硬的抹茶冰淇淋,所以慢慢拍照的話也不會擔心他太快融化,但感覺裡面還有加入一些水果,個人覺得沒有很合口味,覺得好傷心阿:(

 

 

抹茶戚風捲:110元。

7.jpg 8.jpg 9.jpg

  ▲上一次來時也是戚風蛋糕捲和千層蛋糕在做抉擇,上次吃了千層蛋糕,這次就決定來吃戚風捲!戚風捲的份量不多,可以吃到淡淡的抹茶香氣,可惜蛋糕捲稍微乾了些,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千層蛋糕阿~

 

#熱抹茶拿鐵:160元。

10.jpg 11.jpg 12.jpg  

  ▲熱抹茶拿鐵喝起來中規中矩,另外還附贈了小甜點可以搭配,但沒有讓人特別印象深刻

 

----------2016年05月27日,以下為三訪內容---------- 

1.jpg

▲假日待在家裡好苦悶啊,就決定在下午時自己去吃個爭鮮當午餐,再去和茗吃甜點!因為一直記得他們的「抹茶千層派」只有五六日這三天有供應,就特別選在假日前來!

2.jpg

▲抹茶千層派的套餐一樣會有小點心和霜淇淋可以選擇。

小點心:抹茶泡芙/抹茶紅豆可麗餅捲。

霜淇淋:抹茶口味/焙茶口味/綜合口味。

3.jpg

▲第一次前來時的霜淇淋選了綜合口味,但發現自已沒有那麼喜歡焙茶口味,這次就選了單一的抹茶口味,果然還是抹茶口味最對味:)

4.jpg

▲第一次前來的時候我選了抹茶紅豆可麗餅捲,這次選了抹茶泡芙,我個人偏愛抹茶泡芙多一點,泡芙皮有一點脆脆的,裡面的抹茶很濃郁!(但必須要說,他們的小點心未免也太小了吧,一口就可以解決……..)

5.jpg

6.jpg

▲這是我最期待的「抹茶千層派」了,可惜我內用時吃完了抹茶冰淇淋和泡芙後就飽了,只好請店員幫忙我外帶,打算在打包回家,等稍微消化一些後再來好好品嘗!

13467329_10204596859279693_597129045_o

▲店家會用透明的盒子協助打包,帶回家後我就接千層派切了三等份和家人分享,這千層派真的是好好吃阿,外帶回家後派皮仍然很酥脆,抹茶也很濃郁!平常沒有特別愛吃甜食的長輩也非常喜歡,只是這單價就要150元,頗貴的就是了!

 

 

---------2016年06月11日,以下為四訪內容---------- 

7.jpg

8.jpg

▲自從士林有了和茗以後,都是我想要吃甜點的唯一選擇了!三不五時就會想要來吃,而且每次都嘗試了不同口味:)

 

#抹茶生巧克力蛋糕:160元。

9.jpg

10.jpg

▲抹茶生巧克力蛋糕的口感很扎實,但是中間除了抹茶的抹醬外,還有酸酸甜甜的味道,個人比較偏愛單純的抹茶味,多了酸甜的水果味雖然能解膩,但個人不太喜歡。

 

 

#抹茶熔岩蛋糕:230元。

11.jpg

▲抹茶熔岩蛋糕一旁還有一球的抹茶冰淇淋,而且有蛋糕的那一側,盤子超級燙啊!

12.jpg

13.jpg

▲趕快切開熔岩蛋糕吧!裡面的抹茶內餡就像熔岩一樣緩緩流出!好壯觀啊!熱熱的抹茶熔岩搭配外層的蛋糕,味道好濃郁好好吃阿~非常喜歡!推薦推薦!

 

 

#御抹茶特濃冰沙:160元。

14.jpg

15.jpg

▲抹茶特濃冰沙,雖然顏色看起來蠻濃的,但是味道還蠻淡的,只有淡淡的抹茶味,

如果下次還想要喝冰沙的話,我們應該會選擇抹茶拿鐵冰沙或是漂浮系列作嘗試。

30.jpg

▲整體來說,這間「和茗甘味處」能開在士林真是太棒了,下午茶又多了個選擇!店家的抹茶品項都非常有水準,種類很多,而且真的都非常好吃,個人很喜歡!目前四訪下來,比較喜歡的是抹茶千層蛋糕鐵板抹茶熱蛋糕抹茶千層派抹茶熔岩蛋糕下次來會想要試試看聖代類的甜點,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全部都吃過一次:)

 


#士林捷運站.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N訪! 士林捷運站週邊的美味家常菜『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

台北士林區|牛排教父鄧有癸子弟兵開漢堡店!配料醬料自由搭配『個性漢堡』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周邊! 酸辣粉專賣店『傷心酸辣粉』

台北士林區|專賣碳烤吐司及烤菠蘿的隱藏版早午餐『TWOS Brunch Cafe』

台北士林區|2014年10月嶄新登場!N訪的超人氣碳烤土司早餐店『豐盛號』

台北士林區|N訪!CP值高的熱壓吐司專賣『Sandwich Party』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旁的必吃串烤的聚餐場合『澠井川居酒屋』

台北士林區|郭元益老屋早午餐及下午茶概念店『House of Kuo.HOK』

台北士林區|近士林捷運站的平價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中正店)』

台北士林區|好好喝!超濃郁的無糖豆漿專賣店『嘉鄉豆腐店』

台北士林區|加熱滷味及鍋燒麵專賣『吃小朋友』

台北士林區|老字號!平價的起司蛋糕專門店『雅力根坊』

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晚上獨有的美味肉羹及滷肉飯小吃『光輝肉羹』

台北士林區|新增二訪!弄內的鄉村風夢幻小空間『O’bear Coffee 歐比爾(原:殺時間)』

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獨特叫賣聲的攤賣『士林甜不辣』

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周邊的傳統天然點心『阿信芋頭丸』

台北士林區|鄰近士林捷運站的日式家庭料理『寶屋日式燒烤』

台北士林區|平價的排隊日本料理及定食餐廳『百八魚場』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