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Sandwich Party』CP值高的熱壓吐司專賣(士林站/劍潭站)

0.jpg

「Sandwich Party」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07號

電話:02-28833362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六07:00-13:00、17:00-20:00,周日07:00-14:0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ndwichparty3051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在士林最有名的早餐就屬「豐盛號」的名氣最響亮,但是他總是排了滿滿的人,平時沒那麼多時間去排隊買早餐的我,發現了一間很有潛力的新開幕早餐店「Sandwich Party」!

2.jpg

▲這是店家的營業時間,如果早上沒有吃到也沒關係,他們晚上也有賣!周二至周六都有從晚上五點賣到八點,但不確定他們這時段營業是否有符合成本啦….。

3.jpg

3-2.jpg

▲店內的空間小小的,總共就只有六個座位,不過翻桌率高,我來了幾次也都沒等過,重點是這邊的客人有大部分是用外帶的,所以位置多半時間都會空下來。

3-1.jpg

4.jpg 4-1.jpg

▲我覺得這間「Sandwich Party」真的沒有不紅的道理阿,因為交通便利(距離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價格便宜、好吃又好拍!

5.jpg

6.jpg

▲店內也會張貼海報告知有哪先新品試賣!

7.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最便宜的熱壓吐司(鹹)只要30元就可以吃到!另外還有特調的紅茶和鮮奶茶,重點是他們的飲料是用茶葉煮的,非常好喝!

8.jpg 9.jpg 10.jpg

▲這是店內的料理區,有現煎的肉和蛋,還有一台機器專門熱壓吐司。

10-0.jpg

▲肉桂捲,一個40元,是店內的甜點品項之一,只是目前我都還沒點來吃過。

 

 

#Sandwich 一訪。

10-1.jpg

▲一訪的時候我們就點了一堆來吃吃看,老闆還很擔心我們點太多吃不完(還有一個巨無霸熱壓吐司沒入鏡)

 

 

#生菜沙拉:50元(目前停售)

11.jpg 12.jpg 13.jpg

▲在一訪的時候menu上面還有生菜沙拉,但是等我二訪時已經把他從menu上面刪除了!這份50元的生菜沙拉確實也沒什麼賣點,就是苜蓿芽、生菜﹐玉米、番茄、葡萄乾而已。

 

#特製豬肉堡:50元。

16.jpg

▲這份豬肉堡可以說是最讓我回味的一道,因為從漢堡皮開始就是它們手工自製的,和外面早餐店吃到的乾乾漢堡皮完全不一樣,吃起來比較軟,比較實在!!!

17.jpg   21.jpg

▲裡面的漢堡肉也是他們自己做的,還有超級嫩口的雞蛋,搭配著生菜和番茄,覺得非常好吃!!!

 

 

#雙份起司:35元。

22.jpg 23.jpg 24.jpg

▲熱壓吐司裡面有兩份濃濃的起司,還加入了番茄點綴,吃起來濃郁而不膩口!也挺有飽足感的!

 

 

#隱藏版菜單(超飽培根):80元。

25.jpg 26.jpg 27.jpg

▲會點到這份隱藏版的熱壓三明治是因為在他們粉絲團上看到的!所以親自前來也打算嘗試看看!超飽培根是用三片吐司夾培根加蛋加蕃茄還有薯泥、起司、花生醬!整個超級豐盛啊!!!

28.jpg 29.jpg

▲但老實說,這份隱藏版菜單吃完會蠻膩的,因為裡面沒有任何的生菜或是番茄可以解膩,比較建議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啦,或者是點他們一般的熱壓吐司就ok,不然會覺得吃完負擔太大了。

 

 

#Sandwich 二訪

30.jpg

▲因為有朋友來訪,我就在想能帶她去哪裡吃早午餐,就決定再回來吃這間「Sandwich Party」!不但距離我家很近,而且他們的熱壓吐司選項還蠻多的,價格又很實在,當然還會是我的再訪名單~

 

 

#薯泥起司加蛋:40元。

31.jpg 31-1.jpg 32.jpg

▲它們的薯泥吃起來有點鹹,覺得有搭配蛋和起司比較能綜合掉那個味道,吃起來中規中矩。

 

 

#青醬燻雞:60元。

33.jpg 34.jpg 35.jpg

▲這份青醬燻雞是我這幾次吃下來最喜歡的口味,裡面的燻雞分量很多,起司也不少,而且青醬口味搭配著番茄,吃起來很不錯,整體份量也很足夠,可以說是推薦必點的一道!

 

 

#香蕉花生熱壓吐司:40元。

36.jpg 37.jpg 38.jpg

▲這一道是我在一訪時的menu上面沒有出現的,裡面有濃郁的花生醬搭配新鮮香蕉,這樣的組合還蠻不錯的,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很適合點來當作餐後的甜點!!!

 

 

#巧克力熱壓三明治:20元。

39-1.jpg 39-2.jpg

▲這是我之後再訪時外帶回家的熱壓三明治,雖然外帶到沒有很遠的地方,但是回到家吃以後就覺得不好吃了,覺得熱壓三明治這樣的食物真的要在現場吃才會好吃!真的不建議外帶阿~因為放在袋子裡面很快就變質了。

 

 

#鮮奶茶(40元)/特調紅茶(25元)

40.jpg

▲店家的飲料不是用茶包而是用茶葉泡的,喝起來就覺得和一般早餐店和飲料店賣的不一樣啊!紅茶喝起來茶香很濃郁,而且喝到底部都可以看到茶葉呢!鮮奶茶是店內最快賣完的品項,第一次想要喝的時候還因為賣完了沒有喝到,他們的鮮奶茶也是茶味很濃郁,但是奶味也沒有因此被蓋掉,搭配得非常好!

48.jpg 49.jpg

▲整體來說,這間「Sandwich Party」表現的十分出色,覺得他們具有成為熱門店家的條件!因為距離士林捷運站步行十分鐘以內、餐點選項多而且平價、不但好吃也很好拍!!!個人特別喜歡他們的青醬燻雞、特製豬肉堡還有香蕉花生熱壓吐司,飲料無論紅茶或鮮奶茶都很好喝,我自己也已經N訪了,未來他還會是我持續再訪的店家,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啦:)

 #台北士林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2014年10月嶄新登場!N訪的超人氣碳烤土司早餐店『豐盛號』
台北士林區|豐富的自助吧!平價美味的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旁的巷弄高單價居酒屋『鳥哲 燒物專門店』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上新開幕的聚餐場所『1942餓棧廚房』
台北士林區|天母的隱藏版老字號餐廳『義大利麵餐廳 Antonio’s Pizzeria』
台北士林區|好好喝!超濃郁的無糖豆漿專賣店『嘉鄉豆腐店』
台北士林區|CP值極高!超美味的熱炒餐廳『大樹下小饅頭』
台北士林區|士林夜市周邊的烤肉丼飯專賣『直火人燒肉丼飯屋』
台北士林區|適合聚餐的日本定食專賣店『彌生軒YAYOI(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的精緻日本料理『豚馬日本料理』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