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個性漢堡BurgerRay(士林店)』牛排教父鄧有癸子弟兵開漢堡店!配料醬料自由搭配(士林捷運站)

0.jpg

「個性漢堡BurgerRay(士林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883389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週五週六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官方網站http://burgerray.com/wordpress/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Ray.tw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原店址是「鯊魚咬吐司」這邊開了間「BurgerRay」!這間店在東區本來就頗有名氣,現在開到了家裡附近的士林,沒有不去捧場的理由。

2.jpg

▲這間「個性漢堡」是2015年12月6日正式開幕的,是由牛排教父鄧有癸子弟兵Ray(顏宏叡)、Ginger開的漢堡店!

3.jpg

4.jpg

▲無論是內用或外帶都要先在外面的窗口點餐和結帳,內用的話會由服務人員協助帶位。

5.jpg 6.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有素食漢堡、鮭魚漢堡、豬肉漢堡、雞肉漢堡、牛肉漢堡等等。另外還有可以加點的選項自行組合,漢堡的平均價格是兩百元左右。

7.jpg

▲這是店家販售的精釀啤酒,想喝酒小酌的人可以參考。(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7-0.jpg

7-1.jpg

7-2.jpg

▲店內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透明廚房,可以在外面就看到裡頭的食材和製作過程,讓人吃的放心。

7-3.jpg

7-4.jpg

▲廚房旁邊有一個自助區的櫃台,這邊有各式醬料和生菜可以自行取用,但基於衛生考量只能夠取用一次。

7-5.jpg

7-6.jpg

▲這邊有生菜、洋蔥、番茄、橄欖等等配料可以自行添加,用來搭配漢堡非常合適。

7-7.jpg

▲這邊有番茄醬和胡椒粒,以及餐具、紙巾可以取用。

8.jpg

▲加點套餐會有薯條和飲料,飲料的部分可以自取,是蔓越莓汁和各種氣泡飲料。

8-1.jpg

▲特色的精釀啤酒,價位大約在兩百元左右(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9.jpg

9-1.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這邊的位置很適合一個人來用餐,即便自己吃漢堡也不用覺得尷尬。

12.jpg

11.jpg

▲在裡面這一區的用餐空間比較舒適,一旁還有掛勾可以掛包包,空間算是蠻寬敞的。

13.jpg

▲這是我們今天消費的總金額,單點的香檸鮭魚堡和一個套餐的巫毒雞腿堡。平均下來一個人兩百多元左右,以手打漢堡店的價格來說算是實在。

14.jpg

15.jpg

▲兩個人來用餐點一份套餐的份量會比較剛好,不然他們的份量頗多,一人點一份套餐恐怕會吃不完。

 

#香檸鮭魚堡(單點):230元。

17.jpg

▲這份香檸鮭魚堡使用的是帕馬森起士美乃滋、辣根醬、芝麻葉/水田芥、挪威鮭魚

18.jpg

▲平常到這樣的美式餐廳吃漢堡,很少會看到這樣的香煎鮭魚漢堡,通常都是燻鮭魚片這樣,在「個性漢堡」這裡看到的是三塊的香煎鮭魚,很厚實,而且煎的微焦微焦,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巫毒雞腿堡(套餐):205元。

19.jpg

20.jpg

▲這份「巫毒雞腿堡」是將大蒜、蔥、薑、牙買加香料Allspice、乾燥百里香、紅糖、蘋果醋等食材,加上台灣辣椒、進口辣椒粉等製成醬料,將雞腿肉腌漬一晚,以火烤方式料理,最後加上招牌自製辣椒

21.jpg

21-3.jpg

▲這邊的漢堡皮也很酥脆,拿在手上完全不油膩。

21-1.jpg

21-2.jpg

▲雞腿堡的辣度很夠,平常有在吃辣的人會喜歡,肉質的部分吃起來不會太乾澀,但是也稱不上是JUICY多汁,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雞肉漢堡。

22.jpg

22-1.jpg

▲這些沙拉和醬料都是自己添加的,我夾了很多的生菜和洋蔥,搭配著漢堡吃還蠻清爽的!很不錯!

23.jpg

24.jpg

▲他們的薯條很脆口很好吃,個人很喜歡他們的薯條,即便是冷調後也不會乾乾的,好吃!

25.jpg

▲點套餐的話,店家會給一個空杯,飲料的部份是自行添加,可以任你喝到飽!

26.jpg

▲用完餐後需要自行回收餐點和餐盤,完全自助式的方式讓人用餐很自在!

27.jpg

28.jpg

▲整體來說,這間「個性漢堡BurgerRay」能開在士林地區真的很不錯,因為士林捷運站週邊沒有這樣的店家!有各種口味的漢堡,甚至還有素食漢堡可以選擇,另外還有自助的沙拉醬料區能夠自行取用,漢堡的份量算是蠻多的,加點套餐的薯條好吃,另外還有飲料可以無限暢飲,算是不錯的漢堡餐廳選擇。

#士林捷運站.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周邊! 酸辣粉專賣店『傷心酸辣粉』

台北士林區|專賣碳烤吐司及烤菠蘿的隱藏版早午餐『TWOS Brunch Cafe』

台北士林區|2014年10月嶄新登場!N訪的超人氣碳烤土司早餐店『豐盛號』

台北士林區|N訪!CP值高的熱壓吐司專賣『Sandwich Party』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旁的必吃串烤的聚餐場合『澠井川居酒屋』

台北士林區|郭元益老屋早午餐及下午茶概念店『House of Kuo.HOK』

台北士林區|近士林捷運站的平價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中正店)』

台北士林區|好好喝!超濃郁的無糖豆漿專賣店『嘉鄉豆腐店』

台北士林區|加熱滷味及鍋燒麵專賣『吃小朋友』

台北士林區|老字號!平價的起司蛋糕專門店『雅力根坊』

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晚上獨有的美味肉羹及滷肉飯小吃『光輝肉羹』

台北士林區|新增二訪!弄內的鄉村風夢幻小空間『O’bear Coffee 歐比爾(原:殺時間)』

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獨特叫賣聲的攤賣『士林甜不辣』

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周邊的傳統天然點心『阿信芋頭丸』

台北士林區|鄰近士林捷運站的日式家庭料理『寶屋日式燒烤』

台北士林區|平價的排隊日本料理及定食餐廳『百八魚場』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阿丙來嚕!(家住福林橋的路人丙)
    所謂的幸福就是公司對面有此店、住家巷口有此店,
    人生夫復何求,哇哈哈哈哈!
    我比較常點個性漢堡(牛肉)5分熟,很多汁!
    薯條要沾辣豆醬、起司醬啊!
    兩種醬淋在漢堡上面也很好吃,
    這兩種醬是可以無限續的喲!
    偷偷告訴妳一個小祕密,
    阿丙的哥哥都是拿起司醬拿來取代加點的起司,
    這樣比較省。
    版主回覆:(02/18/2016 02:43:31 AM)
    聽起來很厲害但好像也是熱量大爆炸的一餐啦!
    五分熟的牛肉加起司薯條還蠻吸引我的~~~
    下次有要再去吃的話試試看阿丙的推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