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TWOS Brunch Cafe』專賣碳烤吐司及烤菠蘿的隱藏版早午餐(士林捷運站)

台北士林美食|『TWOS Brunch Cafe』專賣碳烤吐司及烤菠蘿的隱藏版早午餐(士林捷運站)

 「Twos Brunch Cafe」店家資訊(2016年4月新增)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21號

電話:02-2883-034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30-14:00,週六週日07:00-14:00(每週三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osBrunchCafe/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在靠近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這邊,除了有名的「豐盛號」以外,在這條「中正路235巷」裡面有一間2015年8月左右才開幕的早午餐店「TWOS Brunch Cafe」,如果沒有人介紹根本很難發現這邊有店!

2.jpg

3.jpg

▲這間店是士林捷運站「三姊的店」老闆娘特別推薦的,這天就和阿姨約在某個早上一起來吃吃看!

4.jpg

▲士林捷運站周邊,其他的早午餐文章參考。

台北士林區|2014年10月嶄新登場!N訪的超人氣碳烤土司早餐店『豐盛號』

台北士林區|郭元益老屋早午餐及下午茶概念店『House of Kuo.HOK』

台北士林區|位於天母的高貴早午餐專賣店『拓樸本然Topo Cafe』

台北士林區|早餐、午餐及Brunch專賣店『LaLey早餐咖啡』

台北士林區|悠閒的午後時光品嘗好吃貝果『好丘 good cho’s (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近天母圓環超牽絲義式熱烤三明治『小確幸cafe』

台北士林區|早餐從早賣到晚之料好實在高CP值『滿佳香』

5.jpg 6.jpg

▲門口處這邊有半戶外的座位,還有寫著新發售的產品,還有店家的menu可以參考。

7.jpg 9.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最多可以容納20個人左右,也有不少客人會用外帶的方式。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店家的黑板上面寫著他們販售的餐點,有碳烤三明治、烤菠蘿還有甜食吐司等餐點。

14.jpg

▲在週一至週五的早上六點半開始有販售這個趕時間套餐,餐點加上飲料一套是六十元,售完為止。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店內黑板上的塗鴉很有質感,還有寫著招牌餐點的內容物,光看這面塗鴉牆就十分有賣相呢!

18-1.jpg

▲店內注意事項:有提供手套、吐司內有牙籤、要洗手的話有洗手槽可以用、請勿觸碰黑板。

19.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近期很多這樣的碳烤吐司店開幕,不過這邊的餐點單價略高了點。

20.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餐點,點了一份薯泥沙拉吐司、豬排總匯三明治、香蕉巧克力吐司,還有兩杯飲料!最後還點了一份烤菠蘿外帶回去,這些內用的餐點吃不完,還把剩下的打包回去給家人一起吃,

 

 

#鮮奶茶(45元)、鮮奶綠茶(45元)。

21.jpg 22.jpg

▲店家無論內用或是外帶都用一樣的杯子,如果能用復古或是有特色一點的內用杯會更加分!店家的杯子是白色的,如果能在上面貼個logo或是寫些溫暖的文字,會更有廣告的效果。

 

 

 

#生菜薯泥蛋烤吐司:45元。

23.jpg

▲不過這份生菜薯泥蛋吐司生菜起司蛋吐司都屬蛋奶素可以吃的餐點!不過會覺得餐點內容物稍微單調了些。

24.jpg 25.jpg

▲薯泥蛋吐司加入生菜沙拉,吃起來是比較清爽的口感,不過這份吐司能焦一點會更好吃!如果是點總匯的三明治也會加入薯泥,我個人覺得總匯系列的三明治會更加分~~

 

 

#嚴選豬排總匯三明治:80元。

26.jpg 27.jpg

▲這份豬排總匯三明治的份量超級大,個人非常推薦,裡面有薯泥生菜還有很嫩的蛋和烤豬排!而且在點餐的時候我有特別交代我這份三明治要烤焦一點,所以吃起來更符合我個人喜歡的口感~

28.jpg 29.jpg 30.jpg

▲這份豬排蛋處理的相當好,算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餐點了,一份要價八十元雖然不便宜,但是這樣的份量已經可以讓兩個女生分食一起吃了!不然一人吃一份真的會超飽阿~~~

 

#超級起司雞烤菠蘿:90元。

31.jpg 32.jpg

▲這份起司雞烤菠蘿式外帶回家給表弟吃的,甜甜鹹鹹的口感,搭配嫩口的雞肉和雞蛋,讓他讚譽有加!在士林地區算是第一間賣這樣烤菠蘿的早午餐了,確實還蠻特別的,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

 

 

#香蕉巧克力烤吐司:45元。

33.jpg 34.jpg 35.jpg

▲最後我們還點了份香蕉巧克力的三明治當作餐後的甜點收尾,甜食部份另外還有香蕉花生和覆盆子花生可以選擇!這個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醬吃起來不會太甜,搭配著新鮮香蕉塊,表現的算是中規中矩!

 

————————–2016年04月12日,二訪新增————————-

1

▲在2016年的4月又再二訪了,這次兩個人來用餐,因為不餓,就點了一個烤波蘿和冰紅茶一起享用!再來到店裡,會覺得店家的熱情度少了點,如果能夠多一點溫暖的問候或笑容會更加分!

 

 

#超級起司豬烤菠蘿:80元。

23

▲因為烤波蘿的份量很大,肚子不餓時兩個人share著吃挺剛好的,烤波蘿裡面有嫩煎蛋、生菜、烤豬排!波蘿搭配裡面鹹鹹豬排挺好吃的,而且店家還有提供手套,可以很方便的直接抓起來吃。

4

 #整體來說,這間「TWOS Brunch Cafe」距離士林捷運站很近,可惜地點稍微隱密了些!但在「豐盛號」大排長龍或是公休的時候,還多了這間碳烤三明治的早午餐店家可以選擇,也算是不錯!餐點的部分單價稍微高了些,不過他們的嚴選豬排總匯三明治表現的還不錯,個人蠻喜歡的:)能在士林多一間早午餐可以選擇還真不錯,之後有家人或朋友來士林又多了間早午餐可以帶她們造訪了!


#士林捷運站.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特色白咖啡及牛油麵包好好味!『MB white coffee(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新增二訪內容!超濃郁的日式抹茶甜點『和茗甘味處 (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N訪! 士林捷運站週邊的美味家常菜『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周邊! 酸辣粉專賣店『傷心酸辣粉』

台北士林區|2014年10月嶄新登場!N訪的超人氣碳烤土司早餐店『豐盛號』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旁的必吃串烤的聚餐場合『澠井川居酒屋』

台北士林區|郭元益老屋早午餐及下午茶概念店『House of Kuo.HOK』

台北士林區|近士林捷運站的平價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中正店)』

台北士林區|好好喝!超濃郁的無糖豆漿專賣店『嘉鄉豆腐店』

台北士林區|老字號!平價的起司蛋糕專門店『雅力根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