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這天來到了遼寧街,這種悶熱的天氣第一個想到的食物就是泰式料理了啦!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在門口處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精選組合限時價錢,三道菜368感覺真的是蠻便宜的耶!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 店內用餐空間算是蠻寬敞的,而且還有那種可以吃桌菜的圓桌喔!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店家是說平常很多公司行號下班會來聚餐,或是有球賽的話這邊可是會爆滿的喔!!!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另一邊就可以看到是小學生桌椅的座位,不過他們有調整過高度,所以坐起來不會覺得太矮或不舒服喔!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 牆上有名人的照片耶!!!我唯一認出來的只有我特效的那個Energy書偉啦!!!想當年在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真的很喜歡Energy耶!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經歷了那段~~~haha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這是店家用來裝白飯的容器喔!!!整個就是很有泰國的style啦!!!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另外,店家還有提供熱賣茶喔!!!想喝的都可以自行取用!!!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 而且店家也有很多的酒類,基本款的那些當然都不會少啦,也有些比較特殊平常較少看到的!(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到了二樓,因為今天是第一組來用餐的客人,所以二樓還是悾悾的啦!這樣也好,比較方便拍照!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二樓的座位幾乎都是木頭桌椅,感覺二樓可以包場來聚餐耶!另外也有一台電視可以看喔!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 而且二樓還有這樣的遊戲可以玩,記得之前是去了某些酒吧才會看到這樣的設施呢!!!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menu的部分很簡單,有單點也有另外配好的桌菜,我覺得他們的桌菜還蠻划算的耶!比起之前母親節在苗栗吃到一桌五千元的桌菜,我覺得我會更想要吃這樣泰式料理的桌菜啦~~~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蝦醬炒水蓮:160元。
其實他們的青菜類都還蠻吸引我的!只要是和蝦醬有關係的我平時也是蠻喜歡吃的!不過今天特別選了一道之前沒有吃過的青菜,而且也是店家在menu上有特別推薦的呢~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一上來以後就可以聞到一陣濃濃的蝦味耶!店家也特別跟我們說,他們的蝦醬是天然的,不是用市面上買到的那種加工食品喔!而且這真的是一吃就知道,所以店家也是騙不瞭人的!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蝦醬炒水蓮這樣一盤160元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分量很多,而且很合我的口味!

我們點的白飯很快就送上來囉,首先會送上這麼大一鍋,其實只要一人20元就可以在這白飯吃到飽耶!真的是有夠佛心!而且我很喜歡泰國米的香氣和口感,這一鍋還沒吃完就飽了阿~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多力多滋三重奏:190元。
其實這一道就是所謂的打拋豬肉啦!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打拋豬肉配飯吃整個超下飯啊!或是可以加在多利多滋上面一起吃,口感加倍!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打拋諸可以再更鹹更辣一些,我覺得有加洋蔥還不錯,因為吃多了不會覺得膩。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另外也有附上多力多滋的沾醬,但是我通常只習慣沾沙沙醬啦,或是就直接單吃。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把打拋豬加在多力多滋上面,這樣子的搭配真的好吃耶!這樣一道感覺根本就是下酒菜來著~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 金牌豆腐酥:140。
這一道是在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在點餐時店家也有說這一道是每個客人來都必點的啦!!!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豆腐這麼大一份只要140元,價格很合理耶!!!重點是他真的非常好吃!!!果然是必點之一。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不過我覺得如果底部的高麗菜絲可以再多鋪一些就更完美了,因為泰式料理有爽脆的高麗菜絲整個會加分啊!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 看看他的豆腐有多嫩!!!我超愛吃豆腐的!!!而且這也是我目前吃到最嫩最好吃的豆腐了~大推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其實吃到這裡我們就已經飽的差不多了,但是看到愛評網上大家對這家店都超好評,所以都要來吃吃看!月亮蝦餅當然也是泰式料理裡面的靈魂人物之一啊!!!在怎麼飽也要點,吃不完打包回家就OK!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雙層月亮蝦餅:380元(單層價格為230元)
第一次看到月亮蝦餅會以英式下午茶的姿態登場啦!光是看到這樣就很吸睛了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不過我覺得香菜餐廳Bar的月亮蝦餅也已經可以擠進好吃蝦餅的排行了!雖然他看起來是普普通通的蝦餅,但是卻也是讓我吃到了真材實料耶~~~非常棒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
我覺得不管是單吃或是沾醬吃都很好吃耶,我覺得我根本就是泰式料理控啦!!!大家快快推薦我大台北好吃的泰式料理,雖然沒有去過泰國,但是就很想要吃道地又好吃的泰國料理啦~

香菜餐廳Bar:專屬大型螢幕且料好實在的泰式餐廳『香菜餐廳Bar』 我覺得香菜餐廳的料理都讓我吃得蠻滿意的,而且價格也很合理,都是吃到很真材實料的餐點呢!
不過會覺得是個值得造訪的餐廳,可是餐點的選擇比較少了些,如果二訪的話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啦~

「香菜餐廳Bar」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57號

電話:02-27415252

營業時間:17:30-1:00(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sweee/info#!/answeee

 

(店家已歇業)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蝦餅好厚喔~
    看起來超讚的耶!!
    這間吃過的好像都說很不錯
    下次來去試試看^^
    版主回覆:(06/13/2013 10:59:58 AM)
    這間真的很值得一試,原本我也覺得好像普普通通~
    但是也是看了大家推薦後才去試試看~真的好吃:)

  2. 打拋肉簡直是下飯的大殺器啊!!!
    月亮蝦餅實在有夠厚~~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版主回覆:(06/13/2013 10:59:26 AM)
    打拋豬超下飯的!月亮蝦餅根本真材實料~
    覺得老闆真的是在做良心事業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