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休息住宿|『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怡紅院房型

0.jpg

「薇閣精品旅店WEGO_怡紅院房型」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

電話:02-8502-7000

營業時間:24HR

備註:平日休息2.5小時1100元/假日1300元、平日住宿12小時2900元/假日3300元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goFuntel?fref=ts

Agoda 線上訂房http://www.agoda.com/zh-tw/wego-boutique-hotel-dazhi/hotel/taipei-tw.html?cid=1656818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大直是台北最有名的Motel聚集地,這邊的Motel算一算大約有個十間左右,「薇閣wego」可以說是裡面名氣最高的一間,原因是品質好,主題性夠,價格也算合理。

未命名

▲這是「怡紅院」房型的房內設施和房間的訂價。

3.jpg

▲今天來到的是「怡紅院」房型,

4.jpg

5.jpg

▲進門後就可以看到這個沙發,空間很寬敞。

6-1.jpg 7.jpg 8.jpg

▲進門後可以看到這個雙人按摩浴缸,是完全沒有門和玻璃的,情侶或是夫妻來這邊,保證感情增溫!haha

9.jpg

▲這邊是流理台,一旁有放置備品可以使用,是固定式的吹風機。

10.jpg 11.jpg

▲薇閣提供的備品很多元,提供的東西很周到,如果沒用完還可以把備品帶走呢!

12.jpg

▲淋浴間,是乾濕分離的,不會讓整間房間都溼答答。

13.jpg

▲廁所也是獨立一間的,是透明的玻璃間。

14.jpg 15.jpg

▲這一區則是小櫃台,有咖啡包、熱茶包還有一些餅乾和小零食。

16.jpg

17.jpg

▲有氣泡飲料、運動飲料還有礦泉水。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這邊有提供餐點可以送到房間內,價格也不會貴的誇張。

27.jpg

28.jpg

▲房間內的電視是可以旋轉的,所以無論是在泡澡或是在床上,都可以透過旋轉的電視看到電視機喔!

29.jpg 30.jpg 31.jpg

▲很大一張的床,睡起來非常舒服,而且有很多燈光效果做變化,枕頭也很軟,可以讓人一覺到天亮啦!

32.jpg

▲這邊當然也有提供Motel必備的用品。

 

 

#整體而言,會覺得「薇閣wego」的房間讓人覺得非常舒適,但因為他們生意非常好,無論是休息或住宿,在假日時段建議還是事先預約吧,不然恐怕是會撲空的!這次來到的是「怡紅院」房型,是沒有車庫的房間,但是房間很寬敞舒適,有雙人按摩浴缸,還有很舒適的大床,讓人想要一直待在裡面休息不出去啦~~~薇閣的房型還有很多,好想要每個都見識見識!一定都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Motel.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費加洛婚禮房型(住宿有超豐盛自助早餐)『wego薇閣精品旅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館內最便宜的Red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馬克之MiniFun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地區的高品質休息及住宿新選擇『首都大飯店大直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便宜休息及住宿『情覓精品汽車旅館』

台北中山區|位於大直的Motel一級戰區!海底奇緣房型『台北戀館_和璞飯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motel一級戰區!CP值高超優質樓中樓!『伊都SPA會館』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_啤酒配美味串燒『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大直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愛買二樓的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中山區|大直也有日本人氣拉麵的分店了『凪 Nagi』

台北中山區|大直大食代內的套餐式火鍋『和田精緻涮涮鍋』

台北內湖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台北中山區|悠閒又帶有中國風的氣派用餐場所『水舞饌 (大直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