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Chimac175』來自釜山的美味韓式炸雞和起司年糕(國父紀念館站/東區)

0.jpg

「Chimac175」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77號(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電話:02-2775-1754

(建議避開尖峰時間,在晚上22:00後訂位較能接通電話)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日 17:00-01:00

官方臉書Chimac 175 Taipei

備註:每人低消300元(需含一杯飲料),另收10%服務費。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map

▲這間「CHIMAC175」的總店在釜山的釜山大學站三號出口附近,前陣子去釜山玩也看到了本店!

釜山旅遊文章參考:韓國釜山|一個人的旅行!!!釜山五天四夜自由行!!! (內含注意事項及行程規劃)

1.jpg

▲在用餐時間經過了CHIMAC175本店,發現韓國可能是炸雞店太多了,她們的生意沒有特別好。

2.jpg

這是釜山總店販售的品項和價目表供參考,如果有到釜山旅遊也許能嘗試看看唷。

3.jpg

▲因為是一個人去釜山,所以沒有特別停下腳步吃炸雞,只在釜山大學那邊吃了名物吐司回台灣後就跟朋友相約到了CHIMAC 175的台北店,雖然沒吃到本店很可惜,但台北有分店當然不能錯過。

4.jpg

5.jpg

▲話說這個台北分店有夠難訂位,因為當時人在國外,就出動朋友打電話訂位,打了好幾次好多個回合終於訂到這家店了,已經開業一年了還這麼ㄏㄤ!

6.jpg 6-1.jpg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所以到了熱門的用餐時間一下就客滿了,當天還有不少客人在外頭候位,但因為店家營業到凌晨一點,如果你不介意晚一點用餐,可以在晚上十點後前來,比較容易有位置。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供參考,這邊需要低消300(需含一杯飲料),並收10%服務費。

 

#Cranberry Juice(蔓越莓汁):80元。

16.jpg

▲兩位男生朋友都點了這杯蔓越莓汁,我以為這樣的飲料女生比較愛喝呢,男生來吃韓式炸雞應該要點個啤酒才配比較對啊!結果只有我一個人點啤酒喝!

 

 

#奶泡生啤酒:140元。

16-1.jpg

▲話說只有一個人喝啤酒好孤單啊!但我還是堅持點啤酒一個人默默喝~haha!(未滿18歲請勿飲就!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75星球:190元。

17.jpg 18.jpg

▲這杯175星球可以說是店家的招牌,通常都是女生會特別點來喝!是檸檬冷飲搭配香草冰淇淋,還灑上五彩繽紛的玉米球,超有賣相。

 

#起司年糕:250元。

20.jpg 21.jpg

▲韓國這種辣炒年糕我個人覺得不辣,他們的辣吃起來較溫順,不是走辛辣路線!除了年糕和起司以外,還有加上半顆水煮蛋,覺得份量稍微少了一點。

22.jpg 23.jpg

▲年糕搭配著起司一起吃還不錯,再搭配一旁的辣醬,吃起來十分重口味,年糕的口感很Q很扎實,雖然和韓國當地吃到的那種粗粗年糕不太一樣,但已經算不錯的了!

 

 

#175韓式辣醬無骨炸雞:380元。

24.jpg 25.jpg

▲因為有先上網爬文,所以特別點了單一口味的韓式辣醬炸雞,因為比較多人推薦這個口味,據說醬油吃起來就只是一般的原味炸雞阿如果你想嘗試兩種口味還是可以醬油口味+韓式辣醬。

26.jpg 27.jpg

▲韓炸雞裡面還加入了幾條炸過的年糕還有洋芋片,平均一份大概只有十塊炸雞,適合2-3人吃。這天我們四個人一起Share,平均每個人只吃到2-3塊炸雞,實在是不滿足啊!!!

28.jpg

▲一旁有可以搭配炸雞的醬料和醃蘿蔔!個人喜歡搭配醃蘿蔔一起吃!

29.jpg

▲我特別喜歡炸雞裡面附的炸年糕,吃起來外脆內軟而且還有沾醬,我覺得比起司年糕裡面的年糕更好吃!

詢問店家能不能單點這樣的年糕,結果她們沒有這樣單賣啦~(太可惜了!不然我肯定單點炸年糕啦)

30.jpg 31.jpg

▲他們的炸雞我還蠻喜歡的,外層的炸衣很脆還裹了一層韓式辣醬,吃起來是甜味帶點辣,無骨炸雞吃起來很方便,很適合邊看電視、邊配啤酒一起吃啦!!!

 

 

#用叉子吃披薩:220元。

33.jpg 31-1.jpg

▲這份「用叉子吃披薩」就當作我們今天的甜點了,是地瓜莫扎瑞拉起司香草冰淇淋的組合。

34.jpg35.jpg

▲因為端上來以後我們不知道如何下手,所以就請服務人員來教學一下!總之就是可以用他們提供的夾子搭配叉子一起使用,捲起來送入口中就對了。

36.jpg

▲裡面的地瓜餡料很好吃,很綿密而且可以吃到他自然的甜味,搭配著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吃更能解膩!我們四個人都蠻喜歡這道甜點的,覺得口味很特別!只不過上面冰淇淋融化很快,要趕快把他消滅阿~

37.jpg

▲基本上這天在的聚餐在餐點上我們都蠻喜歡的,店家最大的缺點大概是難訂位、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40.jpg 41.jpg

 ▲整體來說,這天吃的韓式炸雞起司年糕用叉子吃披薩這三道主餐都表現得很不錯~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四個人吃,互相share後每個人吃到的量不多,也不會覺得吃到太膩口,不過這邊實在太難訂位了,若訂不到就只能現場候位了,是需要有耐心的人才吃的到的啊!


#台北大安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食材好且餐點美味的聚餐處『川賀居酒屋(市民店)』

台北大安區|高單價法式料理『L’Atelier de Patrick法式派翠克餐廳』

 台北大安區|超療癒的KITTY各式禮盒以及特色冰果室『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

台北大安區|麻辣鍋吃到飽有Häagen-Dazs及精緻甜點『醉麻辣』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東門站!大份量早午餐專賣『鄰居家NextDoor』

 台北大安區|各式萊姆系列飲品小杯50元大杯60元『東海萊姆園』

 台北大安區|東區小吃!!! 炒泡麵及滷味專賣『滷底撈重本麻辣滷味』 

 台北大安區|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厚鬆餅『Jamling Cafe』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Taipei)』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