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甘泉魚麵(苗栗府前店)』連鎖的百元麵食專賣店

0

苗栗市美食「甘泉魚麵」,是2016年11月新開幕的餐廳,「甘泉魚麵」主打麵食餐點,有海鮮類、豬肉類、牛肉類、雞肉類、蔬菜類、乾拌麵系列,還有小菜、飲料和冰淇淋等,文章內有完整菜單、營業時間資訊和心得供參考。

1

▲「甘泉魚麵」位於苗栗府前路上貢茶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周邊停車不太便利,比較建議騎機車前來。

2

▲從府前路上貢茶旁邊的巷子轉進去以後,會先經過姍姍舞蹈中心,在繼續往前。

3

4

▲之後就可以看到「甘泉魚麵」位於右手邊,店門口處可以看到新開幕的布簾,店家在2016.11.05新開幕。

6 7

▲店內的座位數還算蠻多的,空間還算是寬敞,在座位下方有插座可以使用。

8 8-1 9 10

▲以上是店內的完整菜單,供參考。

11 12

▲比較建議店家能在menu上標示數字,不然要從有圖片的menu轉換到這張文字版畫單,看的眼睛很花。

13 14

▲小菜一律30元,當天的小菜只有豬耳朵和花生小魚乾這兩種,這兩個都還蠻好吃的。

15 16

▲另外有醬料區可以自取。

 

 

#原味牛肉片麵:125元

17 18

▲原味牛肉片麵的內容物為:正油麵、味噌、沙茶醬調理而成的湯頭,搭配牛肉片。

只是他們的牛肉片吃起來沒有什麼牛肉的味道,反倒比較像是豬肉的感覺。

19

▲他們每一碗麵的份量都很多,如果食量不大或是不夠餓,麵條可能會吃不完。

 

 

#招牌甘泉魚麵:125元

20

▲主要是以印度咖哩粉與味噌調理而成的湯頭,也是店家最招牌的一樣餐點,如果喜歡吃魚肉可以參考這一碗。

開幕期間2016.11.05-11.30有贈送一杯飲料,只是飲料的甜度都已經調配好,無法再做調整(喝起來有些偏甜)。

21 22

▲家人覺得魚肉很軟嫩,湯頭也還蠻清爽的,是長輩也可以接受的口味。

 

 

#龍王海鮮麵:125元

23

26

▲主要是以柴魚粉、海鮮濃湯、綜合香料調理而成的湯頭,因為品名太霸氣,端上來會覺得和圖片及名稱落差太大。

24 25

▲內容物有蝦子、蛤蜊、透抽,海鮮的料不算多,但不錯的是服務人員會特別遞上一的碗讓客人放蝦殼和蛤蜊的殼,還蠻貼心的。

 

 

#經典羊肉片麵:125元

27

▲主要是以沙茶醬、蠔油調理而成的湯頭,上面還加了高麗菜和蔥花。

28 29

▲這道羊肉麵是今天最受家人好評的一道,羊肉片沒有腥味,口感軟嫩,湯頭也很順口好喝。

 

 

#薑燒麻油雞肉片麵:130元

30

33

▲主要是以雞肉為主料,加入芝麻油、老薑文火烹製而成,湯頭的味道很香,適合冬天進補。

31 32

▲裡頭有雞肉片、豆腐、高麗菜,基本上每一碗配料都差不多是這些內容。

 

 

#辣味大千雞麵:125元

34

▲主要是以印度咖哩粉、xo醬、義式香料調製而成的湯頭,menu上標示這份餐點有辣,但實際吃起來實在不辣。

35 36

▲雞肉片給的很多,不甘柴,湯頭有些清淡,建議可以到配料區去調配出更適合自己的口味。

37

▲整體來說,這間「甘泉魚麵」在台灣各地有很多間分店,總算在2016年11月展店到苗栗市,讓苗栗人出外用餐多ㄧ個選擇,

餐點的價格由110-150元之間不等,湯頭都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麵條的份量也給的很多,要在這裡飽餐一頓肯定不成問題,

如果敢吃羊肉的人可以嘗試經典羊肉片麵,其他的口味可能是我們都沒有點到比較合口味的餐點,就不特別推薦給大家了。

 

「甘泉魚麵」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精武街3號

電話:037-3595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官方臉書: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苗栗市.麵食小吃.延伸閱讀#

苗栗市美食|『福星麵店』在地人推薦必吃美食!福星國小巷弄隱藏小吃

苗栗市美食|『小紅麵店』用餐時間總是爆滿的美味小吃

苗栗市美食|『第一佳水晶餃』推薦必吃!便宜又好吃的炒麵和水晶餃

苗栗市美食|『福記麵館』推薦必吃的在地美食!便宜又好吃的市場小吃

苗栗市美食|『三環麵食館』 苗栗車站附近的大份量重口味小吃

苗栗市美食|『味珍飲食店』在地必吃美食!只賣到午餐時段的平價美味客家小吃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市美食推薦|『17間苗栗火鍋懶人包』(包含吃到飽火鍋/套餐式火鍋/百元小火鍋)

苗栗美食推薦|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美食推薦|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美食推薦|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美食推薦|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美食|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頭份美食|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廠商合作邀約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