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休息住宿|『台北戀館-和璞飯店』劍南路站美麗華周邊MOTEL選擇!

0.jpg

「台北戀館_和璞飯店」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123號

電話:02-8501-1112

官方網站http://hotel.bellezza.com.tw/about_ch.php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llezzaHotel

Agoda訂房連結https://www.agoda.com/zh-tw/isis-taipei-hotel/hotel/taipei-tw.html?cid=1656818 

1.jpg

2.jpg

▲位於台北大直,最有名的大概就是Motel了,可以說是Motel的一級戰區啊!!!

而這一間「台北戀館」似乎是和「和璞飯店」一起,因為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高級飯店,不像是Motel啊!

3.jpg

▲如果要check in,需要先打開大門,走到一樓處這個光線十分明亮的大廳。

因為我們光是找個路口處就找超級久的!本來還打算放棄直接離開算了~~~

4.jpg

5.jpg

▲如果開車的話,有另外的入口可以進入,台北戀館的每一個房間都是車庫房。

6.jpg

▲今天進入的是「海底奇緣」這個房型,總坪數是16坪,空間上還算是蠻寬敞的!

休息(不分平假日)NT$1250,住宿(平日)NT$3500,住宿(假日)NT$4200。

7.jpg

8.jpg

9.jpg

▲進門處的右手邊,有基本款的茶包還有一些餅乾及零食。

10.jpg

▲冰箱裡面也有兩罐水以及兩罐飲料。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如果進房後肚子呃,但是又懶得出門,就可以點飯店內的餐點,可以直接送到房間內品嘗。

20.jpg

▲不過會覺得他們的餐點略貴,想吃小吃的話會有單價比較低的餐點可以選,但也是不便宜。

21.jpg

▲酒類飲料,平常其實可以自己買酒到房間喝,不然在飯店裡面點酒類飲料價格就升級了不少!

22.jpg

▲房間內有一個小小的區塊,有椅子可以坐在這裡,吃吃買回房間的東西。

23.jpg

▲床邊有這樣的燈具,有各種光線的模式可以調整。

25.jpg

▲房間最特別的部分就是這張圓形的床,在床上面滾來滾去都沒有問題!

房間的設備有:42吋豪華電視/20吋液晶浴室專屬電視/獨立筒8圈半豪華大床/

幻彩雙人按摩浴缸/和成HCG免治馬桶/VOD影音隨選系統/專屬車位及取餐檯/

情境音樂.背景音樂.燈光效果變化/數種原片茶包/多種貼心備品。

26.jpg

27.jpg

▲床很軟,枕頭也很軟,還有溫暖又很輕的被子,有一個唇印的枕頭!

28.jpg

▲就是這個貝殼的椅子,更加呼應了這間叫做「海底奇緣」的房型。

29.jpg

▲走進比較裡面一點,就是店內的衛浴設備、廁所還有圓形的按摩浴缸。

30.jpg

▲免治馬桶。

30-1.jpg

▲淋浴間。

31.jpg

▲梳妝台。

32.jpg

33.jpg

▲備品。

34.jpg

 ▲圓型的按摩浴缸。

 

 

#整體而言,在大直地區的休息或是住宿有很多的選擇,

台北戀館以整潔度還有空間的寬敞度來說都還算是蠻不錯的

算是有在水準上的飯店,不管是住宿還是休息,都可以讓人很放鬆,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Motel.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費加洛婚禮房型(住宿有超豐盛自助早餐)『wego薇閣精品旅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館內最便宜的Red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怡紅院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馬克之MiniFun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地區的高品質休息及住宿新選擇『首都大飯店大直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便宜休息及住宿『情覓精品汽車旅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motel一級戰區!CP值高超優質樓中樓!『伊都SPA會館』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_啤酒配美味串燒『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大直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愛買二樓的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中山區|大直也有日本人氣拉麵的分店了『凪 Nagi』

台北中山區|大直大食代內的套餐式火鍋『和田精緻涮涮鍋』

台北內湖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台北中山區|悠閒又帶有中國風的氣派用餐場所『水舞饌 (大直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