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美食|『奇家新港式創作料理』餐點更精緻的小隔間具隱私餐廳(三重國小站)

0.jpg

  「奇家新港式創作料理」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58號(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電話:02-8983-3008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chitchat

備註:奇家新港式創作料理LINE生活圈ID「@dgs7582o」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位於「三重國小捷運站」大約再步行五至八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這個聚餐的地點「奇家新港式創作料理」。距離我上一次來用餐約有半年了,店家的外觀有重新整修,就連店名也略有變化。

上一次用餐的文章參考:新北三重區|適合家庭聚餐的小隔間具隱私性的桌菜餐廳『奇家精緻小館』

3.jpg

▲在店門口處就有menu可以參考!而且還有附上圖片,加上圖片更吸引人注意!而且在別的地方吃不到這樣的特色港式創作餐點呢!

 

#一樓用餐空間

5.jpg

7.jpg

6.jpg

▲再次來到奇家,仍然覺得這邊的小隔間座位很值得推薦,即便兩個人來用餐也能有自己的隱私,而且每一間裡面都有一台無聲電視,讓人可以邊用餐邊看電視,想要聊天時也不會受到電視聲音的干擾!

7-1.jpg

8.jpg

▲我們這次用餐的坐位和上次是一樣的呢!三個人坐在這個小圓桌的隔間內還是十分寬敞! 在這樣的小空間中用餐,可以好好的聊天也可以看電視,不會被別人打擾,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空間。

 

 

#二樓用餐空間

9.jpg

10.jpg

11.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是比較大的包廂,總共有三桌,包廂內都有電視,很適合家庭或商務聚餐!要來用餐前肯定要先訂位,若是遇到假日或是顛峰用餐時間很容易客滿!生意很好!

12.jpg

13_副本.jpg

▲我們入座時,餐具就已經擺放好,一旁的面紙盒上還有服務鈴,若有需要服務只需按鈴即可,很貼心!店家的服務很棒,隨時會留意我們的用餐狀況,若是有餐點的問題也會細心的解說。

 

 

#店家的新版菜單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這次來用餐,發現菜單的部份已經和上次不同,有很多新的菜色,讓前來用餐的客人可以有更多的選擇!餐點的價格很平實,而且比較少人來用餐的話還有小份量的餐點可以選擇,即便人少也可以吃到很多種類。

 

 

#香片:30元/位。

27.jpg

28.jpg

▲因為現在的奇家是走港式創作料理路線,所以肯定要點壺茶大家一起喝,很順口也很解膩,茶喝完了都可以再請服務人員添加,三十元的茶資很實在!

 

 

#椒鹽蝦漿油條(小):152元。

30.jpg

31.jpg

▲這個椒鹽蝦漿油條的口感很特別,外層的油條酥酥脆脆,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油條裡面的蝦漿口感很扎實,而且蠻新鮮的,這樣的搭配真的很新奇!

 

 

#茄子肥腸煲(小):136元。

32.jpg

33.jpg

34.jpg

▲這個茄子肥腸煲是我們今天大家票選的第一名呢,有加入九層塔,比較重口味,裡面的茄子和肥腸都相當入味,把醬汁都拿來配飯,一點都沒有浪費呢!!!

 

#剁椒鮮魚片(小):138元。

35.jpg

36.jpg

37.jpg

▲這樣的小份鮮魚片,魚片完全沒有骨頭,吃起來很新鮮,肉質很嫩,下面還有滿滿的冬粉,裡面的冬粉都吸飽了湯汁,但不會辣到嗆口!

 

#香檳橙花骨(小):146元。

40.jpg

41.jpg

▲這份橙汁排骨是我也很喜歡的一道,如果覺得味道不夠,一旁還有醬料可以沾!排骨的肉很扎實,這樣甜甜鹹鹹的味道,吃起來不會膩口,覺得可以吃上一大盤呢!

 

#養生烏骨雞鍋:650元。

42.jpg

43.jpg

44.jpg

▲烏骨雞火鍋好補啊!湯頭味道非常濃郁!如果覺得湯不夠都可以請店員幫忙加原湯,烏骨雞的肉質很嫩,我們三個人一起吃一鍋很剛好,在冬天肯定要來上這麼一鍋!!!

44-1.jpg

▲烏骨雞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一旁的醬料吃,像是搭配羊肉爐的醬料。

46.jpg

▲烏骨雞湯鍋還搭配了這麼大盤的菜盤,菜量很多又很新鮮,用料很實在!六百五十元一鍋挺超值的!另外還有各種菇類、花椰菜、蘿蔔和冬粉!把蔬菜通通放進去煮,提升湯頭的鮮甜度,十分養生健康呢!

46-1.jpg

▲年輕人也喜歡這樣的養生火鍋,湯頭很濃郁,而且喝完以後身子都暖了起來!面對即將到來的寒冬更加適合呢!而且份量超多,喝不完還可以外帶回家繼續煮來喝:)

 

#荔芋香酥鴨:380元。

49.jpg

50.jpg

▲這份香酥芋泥鴨的份量實在太大了,我們三個人根本吃不完,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四到五人的份量,香酥芋泥鴨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一旁的醬料!下方還鋪了滿滿的高麗菜,吃起來更加清爽!

51.jpg

▲相隔半年後,我們原班人馬又再來到了「奇家新港式創作料理」,都覺得這邊的餐點變得更精緻、更好吃了!因為餐點有小份量可以選擇,不會像先前來是走吃粗飽的路線,精緻又美味的餐點更合我們的口味~~~餐點的價格也變得更平實,這天用餐下來平均一個人五百元左右,CP值頗高,無論是要跟朋友或家人聚餐,這多樣化又獨特的餐點讓人想要一來再來呢!

53.jpg

▲整體來說,再訪「奇家新港式創作料理」覺得餐點又更進步了,餐點的品質提升了,環境還是像先前一樣都是我喜歡的,很有個人的空間,這樣的隔間方式讓用餐更有隱私!店家的餐點種類很多、而且在其他餐廳吃不到這樣的特色料理,需要多來幾次才能吃遍呢~下次會想要來吃吃看他們的港式點心,還有其他特色的港式創作料理!


#新北市.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區|絲爾達精品旅館集團的休息及住宿選擇『絲沐商旅(正義館)』

新北三重區|小鱷魚出沒之超Q彈義大利麵『Duke’s Pizza 』

新北新莊區|氣派的宴會廳有著料好實在的港式餐點『新農園會館』

 新北板橋區|府中後站的巷弄隱密超人氣排隊小吃攤『祖傳魷魚羹』

 新北板橋區|黃石市場必吃便宜美味小吃『糯米腸.蘿蔔糕.芋粿Q.生炒魷魚』

  新北板橋區|新埔捷運站周邊的熱門早午餐專賣店『Birkin Waffle Cafe』 

 新北板橋區|環境好氣氛佳的美味比利時啤酒餐廳『布娜飛 Bravo Beer (板橋環球店)』

  新北板橋區|悄悄試營運的超人氣早午餐新開店『好初早餐 Deli 二號店』

  新北板橋區|超人氣早餐想吃就得耐心排隊等待『好初早餐』

 新北板橋區|巷弄隱藏版CP值爆表的早午餐專賣『Merci Cafe』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