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泡溫泉|『嘉賓閣溫泉會館』新北投站的便宜套房泡湯加午晚茶吃到飽

0.jpg

「嘉賓閣溫泉會館」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0號(新北投捷運站,新北投公園旁)

電話:02-2893-0055

營業時間:24hrs

官方網站http://www.jbg-hotel.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bghotel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嘉賓閣溫泉會館」位在新北投捷運站,北投公園旁!外觀看起來不算太起眼,但他們的價格還蠻吸引人的,就決定來這邊泡湯看看!

2.jpg

3.jpg

▲他們的套房泡湯+午晚茶是899元,住宿+午晚茶則是2799元。

4.jpg

▲如果是開車進來,這邊有汽車停車場,機車的部份也有一區可以停車!

5.jpg

6.jpg

▲停完車以後,入口處在右手邊的透明玻璃進來,這邊有電梯可以搭乘到二樓的櫃台處!

7.jpg

8.jpg

▲二樓處是櫃台,櫃台效率超高,我大概只花了一分鐘就順利地拿到房間房卡!

9.jpg

▲這是平時來泡湯的價格,不論平日或假日都是2小時!我是購買網路上的溫泉券,是平日三個小時外加午晚茶吃到飽,兩個人共850元!

10.jpg

11.jpg

▲拿到房卡以後,再搭乘電梯到自己泡湯處的樓層,今天的泡湯套房是801號房。

12.jpg

▲打開門以後會覺得這邊真的很老舊啊!雖然說他很便宜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但這樣的環境我不太喜歡。在北投這邊去過「山樂」和「漾館」,價格上也不貴,覺得環境都蠻ok的!

台北北投區|新北投捷運站冬季泡湯精緻雙人客房_下午茶吃到飽『山樂溫泉會館』

台北北投區|舒適的泡湯環境以及有水準的餐點『漾館時尚溫泉會館』

13.jpg

▲有提供兩罐礦泉水,還有兩包香片和兩包咖啡。

14.jpg

15.jpg

▲房間還算蠻大的,但會覺得給人一種傳統老飯店的感覺,一旁的椅子可以變成躺椅。

16.jpg

17.jpg

18.jpg

▲床和枕頭還算有點軟,被子有點太薄,但蓋起來還蠻暖的!

19.jpg

20.jpg

▲沙發躺椅的感覺有點多餘,而且蠻占位置的。

21.jpg

▲有線頻道的電視。

22.jpg

23.jpg

▲燈光和冷氣的開關都在這邊調整,真的是老式飯店才會有的操控方式。

24.jpg

▲櫃子打開有衣架可以使用。

25.jpg

▲浴室裡面有泡湯的浴池,但是會覺得這個池子蠻小的,只有小小的空間可以在外面沖澡。

26.jpg

27.jpg

▲這邊的溫泉是白磺溫泉,泡湯前可以先留意這些注意事項!

28.jpg

▲有提供基本款的備品。

29.jpg
▲小毛巾和浴巾也都有準備。

30.jpg

31.jpg

▲這個溫泉池子是我泡過最小的,一個人泡身體才有辦法舒展開來,兩個人一起泡就會太擁擠。

32.jpg

33.jpg

而且這邊的水很小,建議進入房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稍微沖洗一下泡湯池,就可以開始放水了!因為水位要到達可以泡湯的等級,大約還要在等上20-30分鐘左右,會耗費不少時間。

34.jpg

▲泡完湯以後回到二樓櫃台處Check out!櫃台會給我們下午茶餐券!再到三樓處用餐即可!

35.jpg

▲三樓處,可以看到這邊有「咖啡廳」,進去後會有服務人員收取餐券、給餐具。

35-1_副本

35-2.jpg

▲這個三樓的等候區是想要泡湯,但是卻又還沒有空房的等待區!

35-3.jpg

▲午晚茶的供應時段是14:00-21:00,是採吃到飽的方式,可以酌量取用自己想吃的。

36_副本

36-1.jpg

▲進門處,中間這一區主要是提供花果茶、水果、麵包等食物。

37_副本

▲這是用餐空間,座位數還算蠻多的,餐廳的光線很明亮。

38.jpg

39.jpg

40.jpg

▲花茶的部分有提供茉莉花茶玫瑰花茶

41.jpg

42.jpg

▲軟式麵包,一旁有奶油可取用!

43.jpg

▲抹茶麻糬紅豆麵包。

44.jpg

▲豆腐果子燒。

45.jpg

▲椰子捲。

46.jpg

▲蘋果核桃。

47.jpg

▲法國大蒜。

48.jpg

▲有包著奶油餡料的法國麵包。

49.jpg

50.jpg

▲餅乾。

51.jpg

52.jpg

▲果凍及布丁。

53.jpg

▲柳丁。

54.jpg

▲這邊則是飲料區、紅豆湯、包子饅頭。

55.jpg

56.jpg

▲打開這個蒸氣透明櫃,有饅頭、奶皇包、芋泥包、肉包。

58.jpg57.jpg

▲這是嘉賓閣的招牌紫米紅豆湯!

59.jpg

▲冷飲的部份有檸檬紅茶和柳橙汁。

60.jpg

61.jpg

▲熱飲有咖啡。

62.jpg

▲這邊有自助式鬆餅機,還有烤箱可以使用!

64.jpg

63.jpg

▲這邊有自己動手做鬆餅的教學!只要塗好奶油和倒入已經調配好的鬆餅粉,就可以輕鬆完成自己的鬆餅唷!

65.jpg

66.jpg

▲照著他們教導的步驟操作,很簡單就完成了這一份鬆餅下午茶!

67.jpg

▲在桌上可以看到這個看板,就知道他們主打的是花茶、鬆餅和紫米紅豆湯。

68.jpg

▲下午茶完成,每個麵包都拿了一個,還有自己烤好的鬆餅,熱呼呼的紫米紅豆湯。

69.jpg

70.jpg

▲麵包其實已經放有點久,都是冷冷乾乾的,建議拿到的麵包都要拿去烤一下,好吃度會提升不少!

71.jpg

▲鬆餅的話,一旁有蜂蜜可以自己酌量添加!如果能有個香蕉片或是冰淇淋就是超完美了!

72.jpg

▲紫米紅豆湯果然是店家的招牌,算是本日餐點中最有水準的一道,喝起來不甜膩,紅豆也煮得很軟爛!

 

 

#整體而言,會覺得用泡湯券花了850元的價格,可以享受到平日泡湯三小時和吃到飽的午晚茶,還算是可以接受,但是套房的設備有點老舊,泡湯的浴池蠻小的,放水的速度也有點慢,算是走在及格邊緣,午晚茶提供的種類其實不多,但是可以自己製作的鬆餅蠻有特色的,紫米紅豆湯表現算是出色!但是便宜歸便宜,會覺得來試過一次就夠了,畢竟北投的套房泡湯還有不少選項,我會想要再嘗試別的溫泉會館就是了。


#北投溫泉相關.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區|舒適的泡湯環境以及有水準的餐點『漾館時尚溫泉會館』

台北北投區|新北投捷運站冬季泡湯精緻雙人客房_下午茶吃到飽『山樂溫泉』


#台北北投.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區|家常小吃!便宜美味的咖哩飯.簡餐及烏龍麵『QQ食堂』

台北北投區|入口即化的魯肉飯及肥瘦相間的五花肉飯『台南滷三塊』

台北北投區|酥皮蛋餅搭配花生湯超驚豔早餐組合『石牌無名早餐店』

台北北投區|適合家庭聚餐的特色桌菜料理『采豐餐廳(北投會館)』

台北北投區|北投市場內超熱門排隊小吃『矮仔財滷肉飯』

台北北投區|新北投捷運站周邊的美味港式飲茶『儷宴會館(北投館)』

台北北投區|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6月4日花況『水車寮步道_高家繡球花田』

台北北投區|竹子湖周邊日式小吃『芭樂嫂_日式茶點甘味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