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Bistro Smith 咖啡餐酒館』適合聚餐的餐酒館(忠孝復興站/東區)

0.jpg

「Bistro Smith 咖啡餐酒館」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4號(近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

電話:02-2741-11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3:00(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smith-1635652443314927/timeline/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Bistro Smith」位於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附近的巷子裡,但是到了現場後發現店名還是「Coffee Smith」,如果不是先上網爬文,看到不一樣的店名,路過就會錯過這間店,覺得店名應該要從外觀上就開始統一。

3.jpg

▲靠近門口的落地窗,是舒適的沙發座椅空間。

4.jpg 5.jpg

▲店內的一樓用餐空間,當天是平日的晚上,店內已經是滿滿滿的人潮。

5-1.jpg

▲店內的甜點櫃和啤酒櫃。

6.jpg 7.jpg

▲在一樓最裡面的那一區,提供的是比較矮的沙發座椅,若在這用餐會覺得太低了,較不舒服。

8.jpg

▲到了店裡面以後,才看到了他們的店名「Bistro Smith」,如果外面的招牌也能統一就更好了。

9.jpg

▲這是二樓的用餐空間,當天沒有特別開放二樓的空間,另外還有一個包廂。

10.jpg 11.jpg

▲二樓的包廂空間可以容納8-10人,裡面有提供電視,讓人用餐很有隱私。

12.jpg

▲座位上有水瓶還有已經定位的標示。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可以供參考。

 

 

 #Smith之夜(西班牙水果紅酒):280元。

25.jpg 26.jpg

▲這杯紅酒裡面有滿滿的水果,非常適合女生喝,加了水果後的紅酒喝起來更加順口!(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Brooklyn Lager:200元。

24.jpg

27.jpg

▲來到餐酒館一定要點杯啤酒!配沙拉或是肉類都非常棒!啤酒有焦糖麥芽味,帶有清新、帶有花香的苦味!喝起來很順口!好喝!(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炭烤雞肉與蘿蔓沙拉總匯:250元。

28.jpg 29.jpg 30.jpg

▲炭烤雞肉的份量很多,大約可以2-3人一起Share!裡面有麵包丁、炭烤雞肉還有半熟蛋,當然還有生菜沙拉,搭配它們的醬料還灑了起司粉,有肉又有菜,吃起來很美味!!!

 

 

#炭烤豬五花與時蔬配雞湯燉白豆:380元。 

31.jpg 32.jpg

▲本來是想要吃「西班牙風味大蛤蜊鍋」,但是店家表示缺貨,覺得好傷心啊!因為另外的開胃菜是有菇類的蝦子,但是我不愛菇類的味道,所以就點了這個炭烤豬五花。

33.jpg 34.jpg 35.jpg

▲這份炭烤豬五花吃起來像是港式飲茶裡面那種脆皮燒肉,外層的皮烤得酥酥脆脆的,口感很不錯!搭配的是豆子還有各種蔬菜,因為有配菜搭配著吃會覺得沒那麼膩口,很適合當作下酒菜!

 

 

#炭烤戰斧豬排搭玉米泥與季節時蔬莓果醬汁:980元。

36.jpg

▲這份戰斧豬排可以說是店家力推的產品了,不過價格上確實也不便宜阿,將近要一張千元鈔票呢!他是使用台灣黑毛豬第三至第七根肋骨部分,用香料鹽醃製低溫熟成碳烤至表面焦香,再搭配玉米湖和綜合莓果醬汁,以及各式蔬菜!無論是你想要單吃原味或是沾醬吃都ok!

38.jpg 39.jpg

▲這個斧頭還真有戲!不知道這要去哪裡買呢,超特別、超有梗的啦!!!

41.jpg

▲斧頭還蠻利的,所以要切這樣厚實且大塊的戰斧豬排也不成問題。

43.jpg

▲戰斧豬排的肉質蠻細緻的,而且油脂也很足夠,吃起來很有口感,單吃就很好吃!可以搭配一旁的玉米湖或是蔬菜一起吃,還可以沾莓果醬,吃起來有解膩的效果!

44.jpg

▲整體而言,覺得這間「Bistro Smith」餐點表現中規中矩,價格稍微偏高了些,今天的用餐我個人比較喜歡「炭烤雞肉與蘿蔓沙拉總匯」、「炭烤豬五花與時蔬配雞湯燉白豆」他們的餐點都很適合配杯酒類一起享用,與朋友互相share餐點,喝喝小酒,還蠻不錯的!店家還有推出商業午餐系列,價格相對親民許多,如果能在平日中午前來會更划算喔!

 

#台北大安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超療癒的KITTY各式禮盒以及特色冰果室『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

台北大安區|麻辣鍋吃到飽有Häagen-Dazs及精緻甜點『醉麻辣』

 台北大安區|各式萊姆系列飲品小杯50元大杯60元『東海萊姆園』

 台北大安區|東區小吃!!! 炒泡麵及滷味專賣『滷底撈重本麻辣滷味』 

 台北大安區|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厚鬆餅『Jamling Cafe』

 台北大安區|訂位要等超久!現場排隊攻略及menu『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台北大安區|巷弄隱密!溫馨家庭式的平價日式料理『岡太郎家/料理.食材』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Taipei)』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台北大安區|特色的馬鈴薯豬骨湯和半隻雞『The Owl 敖唷 – 韓式湯飯專賣』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這間我好想去喔
    已列入口袋名單~
    那厚厚的豬五花太誘人了啦
    版主回覆:(11/01/2015 10:24:30 AM)
    他們的餐點都還算不錯吃!配個小酒更對味(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