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醜比頭的祕密花園』超夯主題餐廳(現場排隊攻略及menu)( 忠孝敦化站/東區)

0.jpg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忠孝敦化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775-516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2:00(週五週六延長至23:00)

官方網站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備註:低消200元、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免費wifi、免服務費、可刷卡、可電話定位、可現場候位。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醜比頭的秘密花園」靠近忠孝敦化捷運站二號出口,雖然說一號出口比較近,但是二號出口有手扶梯,一號出口是長長的樓梯!相較之下走二號出口會省力很多啊~

2.jpg

▲因為現在打電話訂位只剩下八月的位置了,或是可以問問看平日有哪些時段有空位,如果跟我們一樣不想打電話慢慢等,就行動派的到現場排隊等候吧!現場的排隊拿號碼牌時間是:10:45、12:45、14:45、16:45、18:45 每個時段的號碼牌只有十個名額,如果第一組就有十個人,就代表第一批的號碼牌發完了!

3.jpg

▲但是千萬不要灰心,當天我12:00去排12:45分的號碼牌,數一數前面已經超過十個人,可是等號碼牌發完以後,服務人員會登記後面客人的聯絡方式,如果有電話訂位的客人沒來,就會輪到你,但是這個候補名單只限當輪,無法沿用到下一輪,主要還是碰運氣啊!!!我當天是後補第二組,很幸運的有被候補上,在14:20的時候被帶到裡面的座位,而且當時朋友還沒趕上,不用等到人數到齊才能進去,但是是從第一個人進去的時間開始計算兩小時!

4.jpg

▲這個醜比頭餐廳現在正ㄏㄤ,有保留三分之二的座位給電話訂位保留三分之一的位置給現場候位

4-1.jpg 5.jpg

▲只是,如果你是一個人先來排隊,就好好地站在排隊岡位上,可以等吃飽後再到處拍拍喔!如果有朋友一起排隊,就可以輪流到處拍拍,這樣也可以殺掉不少排隊的時間呢。

6.jpg 7.jpg 8.jpg

▲在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餐廳前面有這塊小草地,上面就有五個可愛的醜比頭家族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無論是在水裡或是在土裡,都會看到用醜比頭家族的人物點綴裝飾著。

13.jpg 13-1.jpg 14.jpg

▲抬頭看也可以看到醜比頭家族的人物,不管哪個角落都好好拍啊!!!

14-1.jpg 15.jpg

▲垃圾桶(或者是傘桶)旁邊也有醜比頭家族的人物,真的是無所不在。

17.jpg

▲最ㄏㄤ的拍照景點就是門口處這隻大大的屁桃,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18.jpg

▲在門口處的椅子上坐了一隻「小花頭」,可以跟朋友在這邊學她齜牙裂嘴的表情!haha

20.jpg 21.jpg

▲排隊時間就可以先和櫃台要本menu來看看,因為有限時間,所以建議先看好要點的餐!

22.jpg

▲開胃菜系列,價格由140元-470元之間不等,如果人多的話可以點份拼盤互相share!

23.jpg

▲生菜的部分是180元,如果要另外加點鮮蝦、鮭魚或是雞肉,每項額外要加價70元。醬料的部份有凱薩醬/蜂蜜芥末醬/奶奶頭乳優格醬/香料油醋醬。

24.jpg

25.jpg 26.jpg

▲義大利麵的部分有奶油、蒜香、茄汁、青醬這些口味,另外還有千層麵的選項。

27.jpg 28.jpg

▲另外還有三明治、巧巴達和早午餐,價格由250-320元之間不等。

29.jpg

▲燉飯是用有醜比頭角色的頭型做成的,但個人覺得分量超級少,肚子餓的話肯定吃不飽。

30.jpg

▲捲捲披薩主要就是剛烤出來的披薩加上苜蓿芽,捲起來大口咬下一起吃。

31.jpg

▲鬆餅的價格由220-280元之間不等,鬆餅上會附上角色的插牌。

IMG_8113_副本

▲因為好多小朋友都愛醜比頭,所以這邊也有提供小朋友專用的兒童餐唷:)

32.jpg 33.jpg

重點是這邊沒有低消飲料的限制,所以不一定要點飲料來喝啦,有提供開水可以自取!

34.jpg 35.jpg

▲看完menu以後,在點餐的單子上劃記,先到櫃台處點餐和結帳,可以刷卡!

36.jpg 37.jpg

41.jpg

▲其實店內的空位一直都有,因為每組客人的用餐時間不太一樣,像我們今天從13:20進來用餐,我們就可以吃到15:20,可以讓你吃滿兩個小時的時間,不會說15:00下個用餐時段一到就把你趕走。

38.jpg 39.jpg 40.jpg  42.jpg

▲他們的椅子都有超可愛的醜比頭家族椅套,座位旁邊還會有大大的屁桃陪你一起吃飯唷!

42-1.jpg 42-2.jpg

▲櫥窗裡面有展示一些醜比頭家族的小東西可以參觀。

43.jpg 44.jpg

▲因為這邊是採半自助式的,要餐具、開水或紙巾就到一旁自取,也因為這樣就免收服務費唷!

46.jpg45.jpg

▲可以拿盤子到座位上,當作是分食的盤子,每個盤子都好可愛啊!一人選一個,好難取捨啊!

47.jpg 48.jpg 49.jpg

▲在桌子上有可以互動體驗的QR code,就把手機裡面的鴿子放到店裡面的大螢幕去,就是個小遊戲囉!

50.jpg

▲這是我們今天三個人點的餐,免收服務費,總共1100,平均一人367元。

 

#起司醬培根薯條:200元。

51.jpg

▲起司薯條上面淋著滿滿的起司醬,這道肯定是要熱熱吃才會酥脆好吃啊!

54.jpg

▲起司醬的味道很濃郁,但是冷掉後起司醬會凝固,薯條也會軟化,要把握他熱騰騰的黃金時期啊!

 

#醜比頭最愛經典(巧巴達):280元。

56.jpg

▲三明治的系列可以選擇屁桃頭型三明治(份量較小)或是角色烙印巧巴達,朋友選擇的是角色烙印巧巴達,經典口味內有香蕉、培根、花生醬、生菜和番茄。

56-1.jpg 57.jpg

▲三明治系列都有附贈薯條,早知如此我們就不會點起司薯條來吃,因為這樣吃太多薯條了,吃到後面會覺得太膩口阿(哭,早知道就點鬆餅了)

58.jpg 59.jpg

▲巧巴達份量超級超級少,說好的番茄和生菜在哪?完全沒看到阿~只有香蕉、培根和花生醬!底部的巧巴達麵包吃起來蠻硬的,口味上因為有花生醬,吃起來很濃郁,但是分量和口感都不太ok!

 

 

#茄汁小花頭最愛雞肉麵:280元。

61.jpg

▲義大利麵可以說是今天份量最足的一道了,除了茄汁外還有加入蒜片、雞肉跟花椰菜。

62.jpg  64.jpg

▲吃起來口味略鹹了一些,裡面的雞肉是蠻嫩口的雞胸肉,雖然稱不上是好吃,但是以這樣的主題餐廳來說,算是ok的了。

 

 

#奶奶頭海鮮雞肉燉飯:340元。

66.jpg

▲燉飯的份量超極少,如果認真地吃大概五口左右就可以全部吃光,但是想要細嚼慢嚥慢慢地品嘗,應該可以吃久一點啦,但這真的是吃不飽阿。

67.jpg 68.jpg

▲燉飯的部分有奶奶頭的圖像,飯量少少,口味上還算是入味,但是會覺得稍乾了些。

69.jpg 70.jpg

▲燉飯搭配的是兩隻蝦子還有兩塊雞胸肉和一片生菜,真的就是用來拍照的食物啦。

71.jpg

▲吃完飯以後,可以再到一旁的周邊商品區來採購一番,如果不想排隊等候用餐,也可以到這邊外帶醜比頭家族的杯子蛋糕或是馬卡龍,同樣也能嘗鮮啦!

72.jpg 73.jpg 74.jpg

▲周邊產品販售的種類不多,如果是醜比頭的超級粉絲肯定是會失心瘋的採購一番吧!

75.jpg 75-1.jpg

▲一旁有畫筆和印章可以蓋在紙上,也可以拿出自己的筆記本蓋章唷!

76.jpg

▲這邊的蛋糕是不需要在門外排隊也可以進來買的甜點唷!

77.jpg 78.jpg 79.jpg

▲但是醜比頭系列的杯子蛋糕價格還真不便宜,一個要價120元或180元不等。

80.jpg

▲還有屁桃的馬卡龍,一顆馬卡龍要價160元。

82.jpg 81.jpg

▲蛋糕的部份一個230元,小小一個可以外帶給朋友當生日蛋糕,也頗具話題性喔。

83.jpg 84.jpg 85.jpg

▲醜比頭系列的糖霜餅乾,單個價格是90元。

87.jpg  86.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醜比頭的秘密花園」真的是話題性十足,電話定位的人多,排隊的人也多!因為已經等不到電話訂位的名額,就直接到現場排隊吧,建議是早一點來排第一批的候位會比較容易,這天吃下來會覺得他們的餐點口味偏鹹,燉飯和三明治系列的分量偏少,義大利麵的份量算足夠,以好吃度來說,個人覺得很一般般,但是以話題性和好拍度來說,醜比頭餐廳絕對是滿分啦!因為在小角落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裝飾,來這邊用餐也算是買一種開心啦:)

 

#台北大安區.熱門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巷弄隱密!溫馨家庭式的平價日式料理『岡太郎家/料理.食材』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Taipei)』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鹹食比甜點還要出色『美好年代(小美好)』

台北大安區|令明星無法抗拒的咖啡廳美食『M ONE Cafe』

台北大安區|位於東區的高價位義大利麵及披薩專賣『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大安區|忠孝新生捷運周邊的法義創意料理『上菜囉!!viva la fete』

台北大安區|日本味十足的大阪燒及居酒屋料理『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

台北大安區|美味麵包及平價套餐的無限時用餐空間『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 (敦南門市)』

台北大安區|東區SOGO後巷均一價288元的料多火鍋『加分昆布鍋物』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內的美式料理餐廳『鄰居家 NEXT DOOR』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