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金陵包子』外省包子專賣店-另有水餃及麵食小吃!

0.jpg

「金陵包子」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6號

電話:03-528-5708

營業時間:07:00-14:00、17:00-21:00(每周四公休)

官方臉書金陵包子

1.jpg 2.jpg

▲金陵包子是我大學時期的回憶呢,先前在經國路上的分店是夜唱後一定會報到的店,現在他們在市區也開一間新店面了喔,不需要交通工具也能從新竹火車站步行過來!

3.jpg

▲營業時間是從早上七點賣到晚上九點。

5.jpg4.jpg

▲店家很有自己的特色,營造一種眷村風格的氣息。

6.jpg

▲門口處的冰櫃是可以額外單點的氣泡飲料。

7.jpg 8.jpg

▲店內的醬料種類還蠻多的,都可以自行取用。

9.jpg 10.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除了基本款的包子以外,還有麵食、小菜和炒手等等。

11.jpg

12.jpg

▲我們各點了一份肉包和菜包,包子一籠就是兩個,很適合一個人來吃,點一籠也不會負擔很大。

 

 

#奶茶:25元。

13.jpg

▲奶茶喝起來有些偏甜,個人不是很喜歡。

 

 

#豆漿:20元。

14.jpg

豆漿喝起來普普。

 

15.jpg 16.jpg

▲記得以前的包子一籠就是很多顆,現在是一籠兩顆,覺得這樣的份量比較剛好啦!因為即便是一個人來吃也不用擔心會吃不完,早餐若吃一籠搭配一杯豆漿,份量就很剛好~

 

#韭菜包:一籠兩個25元。

17.jpg 18.jpg

他們的韭菜給的蠻多的,裡面滿滿滿的韭菜,吃起來很脆口,朋友特別喜歡這一味,可能是平常愛吃韭菜的人就會喜歡吧!最後他還多外帶了兩個韭菜包上火車呢~~~

 

 

#鮮肉包:25元。

19.jpg 20.jpg

▲鮮肉包我還蠻喜歡的,外皮咬起來有嚼勁,而且也不會太厚,還蠻剛好的!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喜歡鮮肉包,肉汁剛剛好,皮的厚度也剛剛好,還算不錯~

21.jpg 22.jpg

整體而言,這間「金陵包子」對我來說吃的是回憶的那一味啊!!!包子的表現中規中矩,只是在經國路上的那間老店是在凌晨的宵夜場才吃的到,新店面的營業時間比較早,吃起來的感覺就有點不同了,還是從前那種難得的宵夜場才特別美味阿:)

 

#新竹地區.美食相關.延伸閱讀#

新竹市|平價多樣的好吃早餐『歐浮找餐(新竹東門店)』

新竹市|位於新竹東南街的手作薏仁甜品專賣店『透光棉花』 

新竹市|南寮漁港週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明日咖啡店』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百分之二咖啡』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近新竹火車站! 消暑解渴的新鮮檸檬飲品『小澤宅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