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夜店Night Fever』超水準!餐點平價又好吃的陽明山景觀餐廳

0.jpg

「夜店Night Fever」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88號

電話:02-2861-985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7:00-03:00、週五17:00-05:00、週六14:00-05:00、週日14:00-03: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ightFever.tpe/timeline/

低消:每人180元+10%服務費。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目前在陽明山的後山共有六間景觀餐廳,分別是已經造訪過的「屋頂上」、「草山夜未眠」、「35會館」、還有本次造訪的「夜店Night Fever」,還有尚未造訪過的「八卦夜未眠」以及「後花園」這六間。

台北士林區|景觀美氣氛佳!陽明山的夜景餐廳新選擇!『35會館 ZEST Caf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配佳餚及飲品的最佳去處『草山夜未眠』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一覽無遺『屋頂上The Top』

3.jpg 4.jpg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這間景觀餐廳的介紹,因為這間在陽明山還不算是太熱門的餐廳,先前看網路的文章,對他的印象就是餐點平價,景色蠻美的,於是就把他放在口袋名單中!

5.jpg 6.jpg

▲這天有朋友臨時約我到陽明山用餐,我就馬上浮現這間店,立刻拿起電話預訂位置。

7.jpg 8.jpg 9.jpg 9-1.jpg 10.jpg

▲天啊!「夜店Night Fever」的景色有夠美,如果天氣不錯可以指定要做戶外區唷!而且來道景觀餐廳就是要坐在戶外區才物超所值,店內客人不多的話就比較不會被遮蔽到。

11.jpg 11-1.jpg

▲這樣的夜景一覽無遺實在美翻了,來這邊用餐或是喝喝飲料也是很棒的享受。

12.jpg

▲如果天氣不太好或是遇到下雨天,店內也有室內的位置可以坐喔。

13.jpg 14.jpg

▲而且還有提供牌卡可以打發時間,重點是還有一些扮裝用的假髮和面具。

15.jpg

▲射飛鏢,不清楚是否會額外收費。

16.jpg

▲餐前小吃,有薯條和各種炸物,個人覺得比其他幾間景觀餐廳價格親民許多!

17.jpg 18.jpg

▲主餐套餐的選項有:湯品沙拉花枝圈/洋蔥圈套餐飲料。 

可以+120元升級a套餐(任選二)+180元升級b套餐(任選三)+240元升級c套餐(任選三+甜點)飲料有:可樂、芬達、檸檬茶、美麗果蘋果汁、熱咖啡、熱紅茶擇一,或是折抵100元點非酒精飲料。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以上是店家的完整menu,如果看不清楚,可以直接到官方臉書看看,網址:請點我閱讀

26.jpg

▲美食搭配美景,這樣的一餐實在太享受了,一定要找機會來這邊放鬆一下。我敢說這是陽明山的景觀餐廳中餐點最最最好吃的一間!

 

#檸檬彼特:原價160元(加點A套餐可折抵100元)

28.jpg 29.jpg

▲印象中喝起來就是檸檬紅茶的感覺,沒有特別讓人深刻之處。不過上面多加了幾片檸檬片感覺新鮮度提升不少,有種清涼消暑的感覺!

 

 

#香莓樂園:原價200(點A套餐可折抵100元)

30.jpg 31.jpg

▲這是香蕉、草莓及蔓越莓汁搭配奶油的飲品,喝起來很濃郁,因為有加入草莓和蔓越莓,會增加飲品的酸度,不會覺得太甜膩,蠻好喝的!

 

 

#花枝圈(此為A套餐加點/兩人份)

32.jpg 33.jpg 34.jpg

▲套餐的炸物其實有花枝圈和洋蔥圈這兩種可以選擇,但是我們都比較喜歡花枝圈,所以點了一樣的,照片中是兩份花枝圈的份量,熱騰騰的花枝圈吃起來很彈牙,外層的炸衣很脆,很好吃:)

 

 

#墨西哥雞肉培根披薩:300元。

35.jpg 36.jpg

▲他們的披薩是厚片的披薩,這個厚片披薩的厚度是絕對可以讓人有飽足感的!

37.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厚實的披薩,吃起來超滿足,但是一定要熱熱的時候吃才會好吃,披薩冷掉以後就會變乾變硬,不過吃不完外帶回家回烤一下,又會變得好吃一些:)

38-1.jpg

▲來這邊點了兩份主餐還另外升級套餐,實在是飽到不行阿,建議肚子不餓的人點一份主餐和套餐就好,另外想喝飲料的話再額外單點,不然兩份升級套餐的主餐份量實在太多了,最後就是外帶收場。

 

 

#牛肉起司燒鍋:300元。

39.jpg 40.jpg

▲這份牛肉起司燒鍋上面有超大塊的牛肉,搭配著起司燒,下方有超多的馬鈴薯塊。

41.jpg

42.jpg

▲牛肉的厚度很夠,都能吃到牛肉的原味還有保留在裡面的肉汁,十分好吃!下方的馬鈴薯塊非常非常多!因為我們有點花枝圈,同樣都是炸物,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口。

44.jpg

▲這是今天消費的總金額,加上服務費後總共是1100元,平均一人550元,個人覺得這樣的單價在景觀餐廳裡面算是很親民的了,重點是它們的餐點很有水準啊!

45.jpg 46.jpg

 ▲整體來說,這間「夜店Night Fever」是目前我在陽明山後山的景觀餐廳中最喜歡的一間,因為地勢稍微低了些,客人沒那麼多,所以用餐的空間很寬敞舒適,景色也很美,遮蔽處不多,重點是餐點十分有水準,價格在景觀餐廳來說是親民的,如果你吃過陽明山其他間景觀餐廳,這間店的餐點無論是口味和份量都沒什麼好挑剔,餐點選項也夠多,這天吃得十分滿意阿!對於餐點比較有要求的人,真的很值得來試試看!(若你只在乎夜景,就選擇屋頂上或草山吧!)


#台北陽明山.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上新開幕的聚餐場所『1942餓棧廚房』

. 台北士林區|CP值極高!超美味的熱炒餐廳『大樹下小饅頭』

 台北北投區|竹子湖周邊日式小吃『芭樂嫂_日式茶點甘味坊』

 台北北投區|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6月4日花況『水車寮步道_高家繡球花田』

 台北士林區|景觀美氣氛佳!陽明山的夜景餐廳新選擇!『35會館 ZEST Caf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上令人放鬆的景觀餐廳『19號咖啡館』

 .台北士林區|2014年11月新開幕!外帶蛋糕專賣『亞尼克夢想村二號店Happy Cak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新景點!一起野餐吧!『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美式派塔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輔仁大學最知名的巨無霸豬排來到文化大學『輔大陶花園豬排(文大店)』

 .台北士林區|文化學生最喜歡的平價聚餐場所『可米可小西餐坊』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配佳餚及飲品的最佳去處『草山夜未眠』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一覽無遺『屋頂上The Top』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的平價美味快炒店『阿國炒羊肉』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學生最愛的平實小吃『感恩麵店』

 .台北士林區|晚上才吃的到文化大學校園美食『阿婆薯餅』(2013年10月已漲價)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之蒜香重口味『牛肉拌麵』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